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党员干部齐上阵 扫雪除冰保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程欢 来源:三支部 浏览: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黄州城区遭遇冻雨和暴雪双重袭击,八一路办公楼、宿舍区路面全被雪覆盖,树枝倒塌,拦住车辆通行的道路,危及行人安全。
        一大早,三支部书记马继平和四支部书记胡勇紧急号召八一路办公楼所有党员和男职工下楼搬离树枝,扫除残雪,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开辟出了一条宽敞干净的道路,消除了安全隐患,抢修车辆和人员进出得到了保障。
        风雪无情,人有情。此次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党员阵地的前哨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人员和车辆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为寒冷的日子带来了一丝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