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净水器冬季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老百姓越来越关注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一些商人抓住了普通消费者的心理,利用大家对水质一知半解的现象,夸大事实甚至虚假宣传,就这样,一些原本不需要装净水器的都跟风装上了净水器,不仅伤财,还有可能出问题。作为一个专业的水质检测公司,我们不建议用户加装净水器。因为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生产的自来水达到并优于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我们不鼓励加装净水器或其他类似设施。已安装净水器装置的,建议大家要按照使用要求和期限对净水器滤芯进行清洗和更换,防止转变为二次污染源。如果您对水质有什么问题需要了解,您可以拨打8821611,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冬季净水器还可能导致一些用水困难。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净水器有可能导致水小。这是因为冬季管道中自来水水温较低,而净水器大多采用膜法过滤,低温会使反渗透膜的产水量下降,从而导致出水变小。安装在室外的净水器可能会损坏。市场上净水器的种类众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冬季天冷,尤其是在零摄氏度以下,可能会导致净水器的管道、各类设备冻裂,出现漏水,甚至有漏电可能。因此请广大用户冬季加强净水器的检查维护工作,以免影响您的正常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