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深入长冲村 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开展好我国第四个“扶贫日”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10月12日,公司副经理王光辉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在扶贫点贾庙乡长冲村开展扶贫活动。
  王光辉一行首先来到长冲村村部与村组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和发展养殖、中草药种植,贫困资金使用、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认真记录了入户走访贫困户信息。
  公司党员干部通过上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结对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同时向他们宣传国家相关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温暖,还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对贫困户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沟通和探讨,并给予了指导,同时表明了公司全力支持贫困户脱贫的决心,把黄冈供水人的关爱送进了贫困户。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扶贫,踏踏实实攻坚,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为我市精准扶贫贡献更大功劳。
10.13a3.jpg
10.13a4.jpg
 

10.13a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