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弘扬公司企业文化。5月10日,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到陈策楼,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青年职工们先后参观了陈潭秋故居、黄州区廉政教育馆、范家岗村月季花基地。在陈潭秋故居,大家纷纷瞻仰陈潭秋烈士铜像,仔细聆听陈潭秋烈士事迹讲解;在廉政教育馆,大家参观了古代廉吏画像、当代腐败官员雕塑、廉政文化墙、蜡像展、警世钟等展区,观看警示教育片;在范家岗村月季花基地,大家赏花留影,流连于花的海洋,感受春的气息。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以先进党员干部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优势,为黄冈供水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G_125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