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选送节目参加东湖街道“510·我要廉”廉政文化晚会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晚,由东湖街道举办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510·我要廉”廉政文化晚会在长圻廖社区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突出廉政建设主题,歌舞、小品、快板、戏曲等十三个节目,有思想、有情感、有气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而且接受了一场特殊的党风廉政教育。
  我公司选送的由陈昆、熊嫒表演的双人蒙古舞《鸿雁》参加了演出并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不想腐”、“不愿腐”思想防线基础性工作,宣教月活动是将这项工作推向深入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每名党员干部必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重要性,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大三大四.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