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向社会福利中心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日,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迎来了最可爱的人,他们是社会爱心人士和市直各单位代表带着礼品和爱心捐款,陪伴孩子们一起过六一节儿童节,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里大多数的孩子都存在身体缺陷,他们的表演虽然动作不是很整齐协调,但也看得出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他们渴望着能像健康孩子一样活蹦乱跳。看到那些孩子,失去了父母的陪伴,让人无比心疼,幸运的是他们被社会福利中心收留了,并给了他们一个温馨而温暖的家,这些孩子需要我们整个社会更多的爱和更多的帮助。
  这次活动我公司积极向社会福利中心捐款献爱心,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806041154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