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6月15日市委书记刘雪荣召开的全市防汛督办会会议精神,确保汛期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9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参加会议,公司总工帅杰华主持会议,公司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黄冈市进入梅雨期,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讯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暑期、汛期、高峰供水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要严格落实日常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如供水设施是否完好,信号灯是否满足需要等;二是要认真落实防大汛、抢大险等各项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应对汛期,合力确保安全供水;三是应急抢险队伍要做到随时待命,如遇险情必须第一时间赶往抢险地点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与信息上报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对出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生产、优质供水。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以及《黄冈市自来水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IMG_609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