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保障高温供水,致敬奋战中的供水人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人们尽量选择不出门,但在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各条供水战线上,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挥汗如雨,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供水安全,为群众提供优质自来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们直面热辣辣的太阳,用汗水诠释着普通劳动者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

水厂安全生产
1.jpg
1.1.jpg
  两厂积极开展对机电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及养护工作,从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入手,及时排除故障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提前对供水状况进行科学调配,确保供水管压力始终保持均衡状态,更好地满足高温天气用户对水量、水压的需求。
水质监测
2.jpg
  化验人员每天对水源水和出厂水进行常规九项检测,并将数据和在线仪表进行比对,及时了解水源水和出厂水的水质变化情况,为黄冈市民使用安全放心的自来水把好关,确保水质安全。
客户服务
3.jpg
  水表营抄人员顶高温、冒酷暑,不顾扰人的苍蝇、蜘蛛、臭虫,认真地核抄水表,衣服每天都是湿了干、干了又湿,炎热的天气消耗着每个人的体力,但他们毫无怨言,不辞辛劳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城市供水的正常运转坚守着一份责任与担当。
工程施工
4.jpg
4.1.jpg
  施工人员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积极完成工程施工建设。在阵阵热浪的熏蒸下,汗水浸透衣服,却无法磨灭大家工作的热情。他们始终牢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管网抢修
5.jpg
  管道抢修人为让市民正常用水,不是奔波在维修的道路上,就是奋战在抢修现场。顶着烈日,对供水管网和设施进行巡查和维护,用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城市“血脉”,但他们无怨无悔,他们说这是供水人的职责与使命所在。
供水监察
6.jpg
  监察人员在夏日里加大了巡查和市场的管理力度,坚持对水表抄收情况进行抽查,对城区各重要路段的消防栓进行不定时巡查,严厉打击私接管道行为,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按程序执法,确保夏季高温安全供水。
扩建工程
7.jpg
  为保障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三水厂扩建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面对连续的高温天气,建设者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间,保质保量、全力以赴地完成建设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以高度责任感保障城区用水无忧。
  其实,管网抢修、工程施工、客户服务、水质监测……不管是哪个部门、何种身份,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身上那份职责,坚守着,奉献着,是他们夯实了公司运转的基石,也筑牢了保障供水、服务民生的底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