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衣旧情深献爱心 助力扶贫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
【字体大小:
  公司自2015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带头“一对一”进行精准扶贫长效机制。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公司扶贫工作,7月24日公司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员工开展“衣旧情深”捐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纷纷把清洗干净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公司工会对衣物进行统一拣选、整理、分类和打包,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8月3日,公司将衣物送至对口扶贫点--团风县贾庙乡长冲村。长冲村驻村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长冲村扶贫工作的用心用情,让村民们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公司的关怀,并树立了早日脱贫的坚强信心。
  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但这份举手之劳的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贫困群众送去更多的温暖。
扶贫IMG_20180803_094528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