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报装办开展安全生产“四大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黄冈市开展安全生产“四大行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大约谈,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暗访、大警示“四大行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报装办全体外勤人员及外聘配合队伍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四大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报装办主任刘杰主持。
  会上,报装办副主任汪振林结合安装工程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施工人员一是要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特别是外墙蜘蛛人的安全设备的维护,用工合同及保险资料是否齐全。二是路面开挖需尽快恢复,及时设立围挡及警示标志,避免事故发生。三是远传水表在管道井接线,调试需要拥有电工证的人员,注意插线板漏电等情况的发生。四是施工过程中要检查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全帽、安全带、安全绳。如遇到需停水情况,提前由项目经理向公司调度中心报备。
  最后,刘杰强调,开展本次安全生产“四大活动”对于提高安全意识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所有人员应该保持高度重视。会议结束后将会对所有工地进行暗访行动,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将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QQ图片201808211710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