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政协来我公司开展“四访两促”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委员履职、创新政协工作,9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到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四访两促”集中走访活动,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童德昭就企业发展现状、城市供水水价标准、备用水源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从立足本职工作与发挥委员作用两方面汇报了自当选市政协委员以来的履职尽责情况。
  童德昭指出,企业是创新创业的主体,自来水是城市发展、居民生活的重要保障,自来水企业对城市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
  童德昭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参政先锋,多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为群众发声,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要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行动表率,严守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充分运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