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水厂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优质供水,9月18日下午,二水厂召开了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二厂厂长华林主持会议,厂部行政班子成员及各车间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华林传达了公司上午召开的会议精神,并对二厂节前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一是维修车间、电工车间在节前要对厂区及一、二泵站所有机械设备及电器设备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二是电工车间加强对厂区及一、二泵站高压线路有光及无光的巡查;三是化验室加强对水质的检测;四是运行车间做好清洗滤池各方面的工作;五是加强门卫管理,落实好防投毒等各项措施;六是各车间做好应急预案工作。
  华林强调,一定要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安排好“两节”期间人员值班,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备好各类主要设备的备品、备件,确保“两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同时,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喜庆、吉祥的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