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10月12日,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带领党员干部到公司扶贫点---团风县贾庙乡长冲村开展扶贫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公司一行与村干部展开座谈交流,对发展养殖、中草药种植以及扶贫资金的使用、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认真完善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双方还围绕如何实现长冲村脱掉穷帽、铲除穷根进行深入探讨。
  马达平率队先后到方同松、孙艳庆等19户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家庭近期日常生活、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子女状况,用心倾听他们所期所盼、所思所想,对家庭面临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登记,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向他们积极宣传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为他们鼓劲打气、树立信心,力争早日脱贫。在交谈的过程中,公司党员干部为结对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同时,公司还为贫困户方建中、张元香每人送三千元资金以支持其进行危房改造。
  今年以来,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多次开展扶贫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为长冲村贫困户捐款捐物,向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了正能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黄冈供水人的温暖,不断坚定贫困群众脱贫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