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涓涓热血 情系生命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
【字体大小: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就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这是一件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都很有意义的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的童昌结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
  涓涓热血,情系生命,10月19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伸出胳膊、撸起袖子,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展现黄冈供水人风采,用大爱诠释着企业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职工,也有每年都参与献血的职工。医护人员向所有志愿者们详细讲述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献血有关疑惑。大家井然有序地排成长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验血,排队等候采血,全身心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手握《无偿献血证》和同事们分享着成功献血后的喜悦。一些化验出转氨酶偏高导致当天无法献血的同志还表示,过几天将自行前往黄商门口的献血车献血,积极支持无偿献血活动。据悉,当日献血量达到6200毫升。
  “市自来水公司的干部职工们在每年献血活动中都表现地非常积极,踊跃捐献热血救助生命,我们也非常感谢市自来水公司为中心血站库存所做出的贡献。”黄冈市中心血站移动采血车的负责人赞许地说道。
  每年的无偿献血、爱心扶贫等已经成为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常态化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培养职工肯奉献的美好品质,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同时也向全社会倡导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精神,传递了健康积极的满满正能量。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