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注重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
【字体大小: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为窗口提供优质服务,是客服中心为了改进服务、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10月29日至11月1日晚,客服中心特邀礼仪培训师王琪在客服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公共礼仪专项培训,17名客服中心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大量案例的讲解,礼仪培训师王琪与参训人员分享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以及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行、走、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在示范交流活动中,培训师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
  本次培训是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的系列培训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