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以案为鉴鸣警钟 从严治党筑防线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11月29日下午,以汪治怀案件为警示教育,我公司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从“‘打黑先锋’到黑恶‘保护伞’的蜕变,黄冈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汪治怀案例剖析”,对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通过汪治怀案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方式,对大家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马达平强调,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的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同时,结合汪治怀案件及供水行业的特点,对公司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动态;二是要切实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四是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马达平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马书记首先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其次他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了深刻剖析,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并做到“三畏”:一要敬畏权力。二要敬畏群众。三要敬畏党纪国法。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守住底线,规矩做人,避免碰触法纪之红线。
A74EB576653FF9206A29EB80116C688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