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个税“答疑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日起新《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同步施行。公司财务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税务系统组织的培训工作,为保证公司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个税新政,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特别邀请黄冈市税务总局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个人所得税附加扣除新政策宣传辅导培训。
  各二级单位积极响应,都派出了骨干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工作,现场提出了广大职工比较关心的问题如:赡养老人、房租和贷款等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方面的疑问,以及扣除的具体操作方法,税务人员细心讲解,热情解答。让广大职工深入了解新个人所得税法,提高纳税申报准确率,为推动个人所得税业务的具体办理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想方设法帮助职工准确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加快个税信息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确保个人所得税减税红包尽快落入职工口袋。
QQ图片201901110957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