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稳定优质供水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的春节。2月1日上午,公司副经理李兵、总工帅杰华率队对两厂及取水泵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二、三水厂厂区及取水泵站,详细查看了供水运行、水源管理、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对各水厂的管网设备、加氯间、送水泵房、高低压配电房、厂区卫生状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盲区。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强调,春节期间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厂要加强厂区安全巡视、用电用氯管理以及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供水设施正常运行,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
未命名.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