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代表参加共青团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共青团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经黄冈市市直机关民主选举,我公司罗科、王玮同志作为团干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雪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矢志奉献,勇立时代潮头,勇做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公司团总支全体干部集中学习饶彬同志代表共青团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在黄冈高质量发展力争上游中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团建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带领公司青年职工砥砺奋进,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力争上游中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3011106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