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捐出一份爱 奉献一片情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一行八人前往公司扶贫点——罗田县匡河镇王家冲村开展“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走访慰问活动。
  马达平一行来到王家冲村部与村组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2019年的精准扶贫工作安排,与干部群众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路,协调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和问题。公司副经理李兵积极落实“万人帮扶,千人驻村”的要求,坚守在扶贫第一线,严格执行五天四夜工作制,当好村情民意的调研员。
  为解决村民饮水问题,公司捐赠价值近15万元的PE管、水表、阀门等供水材料,帮助王家冲新建深水井,确保村民饮用水的水质安全、水量充足和使用便利。同时还协同其他驻村帮扶单位为村民们送医送药,开展义诊活动,提高村民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既是公司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要求,也是多年来公司党委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困难,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认认真真扶贫、踏踏实实攻坚,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带领大家走上致富之路。
QQ图片20191023151208.jpg
QQ图片201910231512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