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致黄冈供水“玫瑰”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亲爱的女职工们:

   你们辛苦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工会、女工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过去一年来一直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2020年的春节,对于中国人民来说不同寻常,刻骨铭心!对于我们黄冈人更胜!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黄冈供水战“疫”玫瑰们以各自的方式守护着家人与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戴上口罩,走向岗位,你们是坚强的战士;面对家人,你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即使心中充满不舍和焦虑,面对汹涌疫情,你们毅然奔赴每一个需要你们的岗位,生动践行着如磐的初心和神圣的使命。柔情里满是激昂,平凡中蕴藏伟大,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担当和女性特有的柔韧顽强。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黄冈供水战“疫”玫瑰们,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是大爱的践行者,公司工会、女工委作为你们的娘家人,我们心系着你们的安全和健康,希望你们在竭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务必注重张弛有度,务必确保健康平安!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活动,搞好个人卫生,保持家庭清洁,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女职工更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乌云遮不住春天的太阳,疫情也终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虽然我们错了此次佳节的相聚,但我们坚信,三月已至,春风不凉,所有的美好也一定离我们不远!已是春暖花开日,必是民康国泰时!
   最后,祝公司全体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平安康健!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