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保安全供水是二水厂的头等大事。有这样一群人逆向前行,在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始终坚守在疫情期间保供水的一线工作岗位上。

   3月8日下午,天上下着大雨,公司购回的一车消毒原料氯酸钠,因车辆太长不能开进厂区仓库,滞留在厂区外游泳池的路口边。因疫情期间人员管控,一时找不到搬运工下货,站在大雨中的临时支部书记孙伟望着满满一车货物一时犯了难。经与临时支部宣传委员蔡明东和纪检委员王冠商议,决定在临时支部群召集志愿者下货。通知一经发出,临时支部里的党员积极响应,很快就汇聚到一起,他们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开始抢运抢卸氯酸钠的工作。疫情、大雨、冷风没有阻挡他们坚定的脚步,他们身负重物一身泥水默默前行,克服因戴口罩呼吸不畅通等困难,完成抢运,抢卸氯酸钠入库任务。他们是公司总工帅杰华以及孙伟、蔡明东、王冠、马华林、程继林、王细春、程春阳、董庆。正是因为有一大批像他们一样的同志在疫情期间默默工作着,才保证了二水厂在疫情期间优质安全的供水。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要发出最响亮的声音,党员要亮明自己的身份,接受组织安排,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1.jpg
 
3.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