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易先荣到三水厂取水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到三水厂取水口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齐安国投集团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易先荣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水厂江边取水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区以及乡镇供水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及供水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易先荣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作业程序,严格水质净化和消毒处理,强化水质检测,定期开展管网巡查,全力做好供水生产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与疫情防控能力,为市区提供可靠的生活用水。二要着眼长远强规划。要积极同相关部门门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规划,加快建设,不断完善供水需求规划及实施方案,保证夏季供水安全。三要结合实际尽其用。充分发挥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27万吨的产能,结合市区北高南低的地势实际,全力满足城北片区的供水需求,不断提高市区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31820413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2041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