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改制挂牌仪式。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志通,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胜新,齐安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江及陈新斌出席挂牌仪式,公司党委、经理层、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公司二级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办公楼全体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DSC05827.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达平在致辞中表示,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公司,这是黄冈供水事业的新起点、新纪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城市供水能力和安全可靠性,践行“安全、优质、诚信、满意”的经营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DSC05853.JPG

  齐安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胜新在致辞中指出,历届历任、特别是以马达平同志为首的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的挂牌仪式标志着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经历了公司制改制的历史性转变,开启了公司现代化治理新征程,希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的资源与优势,瞄准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再创新业绩,希望自来水有限公司一班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公司治理结构,着力推进市场化转型发展,着力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黄冈供水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0018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