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24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宣教月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党员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9月18日在市国资系统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上授课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并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做一名讲党性勇担当守纪律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通过廉政宣传教育月的系列活动,让公司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公司要把抓好《政务处分法》的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确保《政务处分法》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要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业,提高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88df6c7e411c4d91d4f86d173def4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