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午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对当前部门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与信息上报制度,确保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事故或出现紧急情况,需立即启动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克服放松懈怠、麻痹大意思想,注意假期期间人身安全及车辆安全,防火防盗防投毒;要严格落实好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应急抢险队伍要做到随时待命,全力以赴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优质供水。

微信图片_202009271629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