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国家扶贫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由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组成的扶贫工作队赴罗田县匡河镇王家冲村扶贫点开展送医送药和入户慰问帮扶活动。

  公司扶贫工作队为村组送去帮扶资金,参加送医送药活动为村民送上防疫药品,入户为结队帮扶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了解他们近期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填写扶贫手册,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饮用不合国家标准的水质的危害、饮用水的基本卫生要求和造成农村饮水污染的因素等相关饮水安全知识。

  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采取了一系列精准扶贫的帮扶措施。今年以来,公司多次组织扶贫工作队赴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通过行动坚决践行中央对脱贫工作的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3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3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