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2020年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普法行 促发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何来胜,齐安集团副总经理刘云江出席。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劳动法》《民法典》《监察法》《湖北省城镇供水条例》《黄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安全生产法》《宪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一是必答题,二是抢答题,三是观众答题,四是风险题,五是指定答题,六是加时赛。七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公司一至七支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是三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是六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是三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的是一支部代表队、五支部代表队、二支部代表队、四支部代表队。

  通过本次活动,培育公司广大职工知法、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法治观念,营造企业浓厚的法治氛围,为“依法治企、依法治水”提供良好法治环境和有效法制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207093426.jpgQQ图片202012070934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