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
【字体大小: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公司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对退休高龄同志、困难职工、军烈属以及劳动模范表示殷切的关怀,切实把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祝福送到职工心坎上,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走访中,工会主席戴莹细心询问每一位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虚心收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传达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并代公司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徐春生时,他虽久病在床,但仍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戴莹交谈那些老同事、老朋友们的现状。临别之际,他与家人们再三地向工会及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公司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施以援手、排忧解难,让他们十年如一日的体会到工会和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工会每一年通过春节慰问活动,使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公司关怀的同时,也让工会职工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有所提高,进而在工作上进一步完善。详细了解困难职工们面临的困难,退休高龄老同志们的生活状态,才能更好的将帮扶工作进行下去,稳企稳岗,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