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展巾帼风采 促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工会、女工委及各分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女职工、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及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的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生活经验,同时也由衷感谢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整体素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女工主任江丽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三八”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广大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她表示,防疫一线,你们是干劲十足的娘子军;立足岗位,你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追梦人,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一代供水女性的亮丽风采,公司女工委也会全力以赴,维护好女职工权益,保障女职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王光辉向与会代表以及全公司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对公司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希望公司全体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时代女性的作用,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提升价值,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再创新功。
QQ图片20210308101355.jpg
4c3cb5eebad6ab2999d6f082dd235c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