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公司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王昕如 来源: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彰显人文关怀,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8日上午,在齐安教育一号馆内“趣享运动”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公司对2023年度“优秀女职工”、“文明家庭”和“文明职工”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段欣荣亲临活动并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趣味运动会设有无敌风火轮、滚雪球、螃蟹背瓜、流水作业和袋鼠运瓜五个团体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勇夺胜利,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充满欢笑,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厚。
        此前,工会在居然之家横店影城组织职工免费观影活动,电影《第二十条》在大家的欢笑与眼泪中落幕。
        本次庆“三八”系列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真诚祝福和关爱,在活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生活情趣,舒缓了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