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园地

寒冬中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许晶晶 来源:二水厂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1日晚上12时许,冻雨如泣,寒风呼啸,整个城市似乎已进入沉睡。制水工郑亚妮和吴雨晴如往常一样按照规定进行停泵和停矾操作。突然,她们发现矾泵出现了异常,立即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并迅速通知了副厂长王冠。接到通知后,王冠和机修车间程春阳迅速赶到现场,开始对矾泵进行检修。尽管夜已深,风雪愈加猛烈,但他们并没有丝毫懈怠。他们深知,矾泵是供水流程中的重要环节,一旦出现故障,将会对整个供水系统造成影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矾泵终于在凌晨2点恢复正常工作。
      22日早上,郑亚妮、张晶、吴雨晴密切关注着水池的水位和水质,直至交接班人员到岗后,她们三人又主动扫雪除冰,有责任有担当的行为感染了其他人,使更多职工加入到扫雪除冰队伍当中。目前,公司二水厂供水运行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