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园地

共青团我们的节日系列|春分“上春山”踏春摄影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郭欢 来源:党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最美三月天,春色正平分,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公司共青团根据“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计划,开展了以“上春山”为主题的踏春摄影活动。上午,公司青年们乘着春风来到遗爱湖,与天地共分春色,与万物共待曙光。大家沿着遗爱湖风景秀美的步道,一边用手机镜头捕捉春天,一边畅谈着生活工作中的点滴,一路欢声笑语,爽朗的笑声萦绕在湖畔,也为这个春日增添了无限活力。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流光阁,在广场上放风筝,做游戏,捕春悦己,不负春意。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每个人提交的参赛照片,一幅幅作品画面选取、拍摄角度、光影色彩都巧妙细腻,展现了春天万物萌发、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象,同时进行了现场投票评奖,根据得票高低,先后选取了自己心仪的礼品。
        昼夜平分春色,前路光明渐长。此次春分踏春摄影活动,展现了公司青年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公司的青年正如同这枝繁叶茂的春天,青年人的蓬勃力量正是公司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