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中旬,经公司研究决定聘任马继平同志担任客服中心经理,经过一周的熟悉和了解,马继平先后主持召开了客服中心领导班子、办公室和表务、营业收费、营抄等部门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领导分工,启动调研新的绩效考核方案和明确用户用水水价分类的上报等工作,并与部门各分管经理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在各专题会上马继平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客服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提出下一阶段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通过绩效考核充分调动抄表收费人员的积极性,理顺工作关系,提高表务与营抄的协调效率,进一步规范新报水表的接收工作和客服大厅服务标准化管理,提升对外服务形象,严格财务纪律,严禁信用卡套现等。
  同时,马继平希望客服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