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围绕新修订处分条例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组织学习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达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织部分,“两个维护”是《纪律处分条例》提出的要求,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公司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做深入学习的表率、做守敬畏法纪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锻炼;要谨言慎行,珍惜工作岗位。
  马达平强调,国庆放假,纪律无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公司党员干部要以近期通报省市典型案例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把廉政关口,谨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十个严禁”,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无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新修订条例列为支部党课必修课程,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熟知尊崇《条例》,以新《条例》为指导和遵循,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