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十进十建”进长冲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要求,10月9日,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公司扶贫点团风县贾庙乡长冲村,开展“十进十建”进长冲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纪委委员孙伟主持,公司部分党员干部、长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村支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严肃认真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在“X”环节,按照“十进十建”活动要求,以《精准扶贫,携手同行》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长冲村驻村第一书记田创新详细介绍了长冲村的基本情况,公司驻村干部、副经理李兵回顾了长冲村近年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公司党员干部与村干部一同探讨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公司党委委员许青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积极落实上级进扶贫驻点村、建制度和阵地的活动要求,开展此次“十进十建”进长冲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为精准扶贫建言献策、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在党中央的正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领导支持下,广大扶贫干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广大党员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努力投身于扶贫攻坚的洪流中,我相信一定能夺取三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贫困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图片20181010084737.jpg
QQ图片201810100846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