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抗疫先锋 方显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之后,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鲜明展示了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先锋形象。

   共产党员尹俊同志闻知抗疫战役打响之时还在住院,马上让医生开药、扎帐,出院手续都没办理,迅速赶回单位,召集并带领四支部20名党员和本部门人员投入到紧张的疫情第一线。为了让他更好投入到战斗中,生病的妻子主动担负起照顾瘫痪在床的老母亲。“疫情是战场,作为党员,我们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在他身先士卒的带动下,支部全体党员和众多志愿者紧随其后,发扬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精神,时刻战斗在第一线。

图片1.jpg

   共产党员钟国文同志疫情期间强忍着胆囊切除手术后的不适带队每天坚持步行对规定区域进行消毒,对各小区实行双人双岗进行登记,对管辖的住户进行电话入户调查,对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进行记录,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对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单元进行全面的消杀并采取封闭措施,同时做好劝返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面前没有逃避和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旗下的誓言。
图片2.jpg
   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吴俊雄同志,参加完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搬运物资的志愿者活动后,不顾自身劳累,积极投入到社区活动中,同事们看到他儿媳在医疗第一线工作,家中又有86岁老父亲和年幼的孙子需要人照料,都劝他在家休息两天,“我是党员,又是退役军人,国家有难,我必须上!”安顿好家里,当天就到社区参加志愿活动,每天风雨无阻的在进村主要路口值守站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这份职责。
图片4.jpg
   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党性在危难时刻彰显,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誓做抗疫先锋,方显党员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