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坚强的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
【字体大小: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时,市自来水公司党员四支部刚刚成立仅两个月时间,是一个年轻的党支部,在灾难来临之时,敏锐地意识到一场残酷的战役即将打响。党支委迅速作出反应,动员带领党员干部站在抗疫最前沿,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图片1.jpg
党员志愿者医院搬运货物
图片2.jpg
党员志愿者医院搬运货物
   在得知公司参与支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的工作时,四支部多次主动请战,越是艰险越向前,深入一线,在抗疫一线戴党徽、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坚决到任务最需要的地方,主动冲在最前面。四支部的每位党员主动承担分配的工作任务,以顽强的战斗姿态和冲锋的精神投身在疫情战场的最前列。

图片3.jpg

支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施工

图片4.jpg

支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施工
   四支部强化宣传教育,支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信息发布平台、微信等发布各部门抗疫战役期间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突出媒体宣传,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
图片5.jpg
风雪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
   四支部支委班子带头,真正做到了四支部不漏一人全体投入到一线战斗,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就近就地社区报到时迅速就位,每天对所有参加值守的党员干部进行检查登记,严格管理。并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缓解血液告急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力量。
图片6.jpg
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
图片7.jpg
党员志愿者社区卡口值守
图片8.jpg
 党员志愿者社区卡口值守
图片9.jpg
党员志愿者代购药品
图片10.jpg
小区疫情期间消毒
图片11.jpg
党员志愿者代购生活用品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疫情是战场,作为党员,我们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四支部20名党员坚持哪里抗疫任务最艰苦就战斗在哪里,紧要关头,当好先锋作表率,筑牢抗疫红色堡垒,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誓与疫情决战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