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分别对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一定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精准,把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人员安全、设施安全、水源安全、水质安全的角度出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成立应急救援队,做好各项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好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应急预案;要自觉遵守执行相关纪律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要严格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集团公司的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与信息上报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出现紧急情况,需立即启动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优质供水。
  会前,马达平还前往公司各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7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73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803.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8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