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遥望春山行则至 潮起正是奋进时——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冯一帆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2月28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的工作与经验,表彰先进单位(部室)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的目标和任务。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玉林,市住建局城建科副科长吴辉斌出席会议,公司执行董事段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作工作报告。
      刘玉林要求,过去的一年,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新的一年,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要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履好职、尽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段欣荣说,公司要切实以满足人民群众用水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推动供水服务再提升,打造用户满意的服务型企业。一要爱公司、爱岗位、爱群众,把公司当家来建,把工作当事业干,把群众当亲人;二要坚定信念干、同心协力干、深入细致干,做到自上而下精诚团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供水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创一流管理水平,创一流工作标准、创一流企业形象,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段欣荣号召全体员工,要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公司全体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用户至上,围绕供水各项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干笃行中奋力书写供水高质量发展答卷,为供水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王光辉在报告中从党建引领、安全生产、规范管理、聚焦民生、优质服务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3年,公司经营状况持续稳定,供水安全可靠,各项工作均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24年,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供水服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公司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能力保障服务民生;提高应急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节能降耗,强化措施促进生产经营;对标一流先进,全力提升供水服务档次。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可立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单位(部室)、先进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先进单位代表客服中心经理马继平作经验交流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调度中心职工熊媛作经验交流发言 
      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部室)和先进个人共计12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