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冯一帆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6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可立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对2024年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以及冰冻天气的供水服务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遵守值班值守纪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落实上要高度负责,确保春节期间供水正常、水质安全、服务优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强调,为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单位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对设备设施的巡检和维护,保障供水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水质、车辆、人员及设施安全,切实做好冰冻雨雪天气的保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供水抢修工作,保证生产、抢修、应急等材料储备充足,严格值班值守,遇紧急情况需立即上报、迅速处置,应急队伍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随时待命;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