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政府国资委领导到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冯一帆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鲍红专一行到市自来水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鲍书记实地检查了生产调度、管网运行情况。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围绕公司安全生产、低温冰冻保供、清廉国企建设等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适当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鲍书记认为,自来水公司班子劲头足、精神面貌佳,作为民生保障类国有企业,自来水公司在保障民生、服务社会方面承担了较多社会责任。
  鲍书记强调,做好城区供水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供水的重要性,自来水作为重要的服务民生窗口,要牢固树立服务优先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供水安全、健康至上;二要落实全力保供。主动服务城市发展大局,妥善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落实春节供水保障任务,切实做好隐患排查,从源头保障供水优质安全,为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有高度、有精度的供水服务;三要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处置要有准备、有预案、有措施、有落实,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推动提档升级。关注管网改造、双水源运行、供水漏损等新情况,要充分准备、措施有力;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敬畏纪律和法律,同时完善企业人才队伍结构,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志通,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玉林,改革发展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岳义金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