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梅淦 来源:计量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加强市民用水权益宣传,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号召,3月15日上午,在遗爱湖公园广场参加“放心消费在黄冈”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通过设立水表展示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用水消费维权咨询。工作人员热情真诚地向现场咨询的群众宣传用水常识和节水知识,耐心解读水表计量、水质检测、水压不足等问题及解决办法,介绍96510客服热线、用水报装流程、网上在线缴费查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并广泛征集消费者对城市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拉近了与用户距离,扩大了供水服务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用心服务为民生、强化担当保供水”的生产经营理念,做好做细做精供水服务工作,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消费者清清楚楚用水、明明白白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